在禮拜五的那一天
早上報告完這禮拜的經營事項之後
下午幾乎都在準備去新加坡該弄的事宜
終於是把新幣換好了
但去換錢的時候也有一段小插曲
本來想說去最習慣的彰化銀行
領錢換錢一次搞定這樣
沒想到彰化銀行沒新幣可以換
真的囧了


因為那時已經兩點半了
如果換不到 那是要叫我殺去哪換
幸好聽從彰化銀行笑臉行員小姐的建議
去兆豐銀行換
果然馬上就換到新幣了


但是到銀行換錢時
又是一大考驗
首先要搞懂匯率之類的問題
而且我對數字實在是只能用智障的程度來形容

不過也是遇到好心的行員
耐心的問我換錢的需求
最後換到新幣  260 
哇 開心到不行耶
新幣一覽阿

50 元新幣

10 元新幣


而且在整理行李的這幾天
我發現我真的很小心翼翼說
什麼細節都要好好的注意一遍


因為在國外打回台灣 一定是不便宜
所以我買了 skype 中港台 200
和一般點數 200 元
已備打台灣手機和市話的不時之需

整理很久的行李
終於是差不多好了
幸虧 otis 大大給的資訊很有用
才可以這麼迅速的完成準備

現在就準備睡覺
期待第一次出國囉
(雖然還是工作佔大部份啦 沒有小藍人真不適應)
魚尾獅 我來啦!!





Welcome to singap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