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終於找到工作了!!!

多麼令人開心的消息呀!!

失業一個多月以來,

每天盼望的,都是找到一個理想的工作,

但是投了這麼多履歷,

台中的工作找了又找、翻了又翻,

服務業還是佔大多數,

並不是我看不起服務業,

只是時間真的寶貴,

雖然工作很涼很輕鬆,

到頭來什麼經驗也累積不到,

 

找工作的這一段時間,

我投了好多不同的工作,

主動應徵還是廠商主動約面試,

我都去試過了,

也投了自己最喜歡的手機產業,

但總是面試後請等通知,

就毫無音訊了,

 

直到最近,

我在月初投過的一個工作,

在最近突然被廠商讀取了,

也立刻就通知面試,

工作是偏商圈的輔導企劃,

當初會投的原因也只是單純覺得還不錯,

面試才了解原來工作內容大概是這樣,

當初都搞錯方向了,

不過應該可以算是一個福利可以接受,

內容有挑戰性的工作吧!

 

今天去複試了之後,

就覺得自己上的機率應該蠻大的,

果然下午就立刻打電話來通知上班了,

當下真的很開心,

因為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學到東西的工作了,

希望我可以獲得很多,加油!!^^

 

在這之前,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投履歷時,我發現過去同業有職缺,

我想想立刻就投了,

沒想到過十分鐘就打電話來,

後天就北上去面試了,

雖然沒有空缺,

但他有說到以後的規劃會有職缺,

會再打給我,

不管怎樣,我心裡其實是很感動的,

離開了一年,還是有人願意給我機會,

後來回傳了一封感謝函給他,

他立刻回傳,

信上大概是說希望有機會和我當同事很想用我,

真的很令人開心,

也代表過去做人沒太失敗XD

 

這一段時間我要徹底改頭換面,

好好認真投入工作,

一定要讓認識我的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